重度洁癖,触及底线会炸毛~

链接应该可以点进去了

【并没有筛选括号里关键词是原贴写的不是我。被雷到概不负责】
写在下边老有人看不到就重新写在开头吧

悄悄发一下FB历来的KK文。

直接是链接点开就能看。

点不开试试这个

密码KK+我的名字昵称里包含的一个数字重复打三次(三位)

加起来一共五位密码。

恩我知道密码很迷啦~~

应该也没什么人看吧。

主要是为了怕自己忘记里站密码存一下

大家有缘相见x

 

然后我没看完没筛选过可能有很多雷。请小心。
概不负责x
最好从最前边那篇"自存"的记录里开始看。个人认为那里的文比较好看
(其实也就只看完了那些x)
目的是自存看的也没打TAG
有缘看到的被雷到不要来找我。

评论(26)
热度(18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阿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